其實我原本只是寫給自己爽的。

但覺得這似乎也蠻沒意義就乾脆也讓大家來給我一些壓力好了(如果有人在讀的話)

 

為了得到一些壓力,我嘗試在某網站上跟著大家一起當所謂的網路作家。

這樣會有較多同道中人,能欣賞到更多好文章。

但我實在是個懶人,所以也沒時間去欣賞除了自己以外的"同事"的作品。

我還是個偏愛實體書的傢伙  (真是矛盾

更受不了每天看著點擊人數以及投票數煩惱云云,反正本意也只是寫給自己爽的。

 

有些離題了。

 

總之,我很懶,散漫,容易失去靈感,沒有毅力恆心,容易三分鐘熱度。

缺點簇繁不及備載,我想到再來補點。

不管覺得寫得好不好看,就當是路過看到一個瘋子在路邊說書吧。

若不喜歡就請快點加速狂奔。

若能得您垂青,請您三不五時看一下有沒有更新就好,也別每天都來點F5

我不可能那麼勤勞。

 

說了那麼多其實就是希望你不要催文。

我也只是寫給自己爽的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