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要用這篇文章來搪塞所謂的連載之路  (撇嘴

 

 

今天早上與朋友一起坐在露天的早餐店吃著早餐,充滿胡椒粉的水煎包配著冰涼的豆漿。

滿目空洞的咀嚼著,我用著僅剩一絲的神智觀察到了豆漿塑膠套膜上的那兩行文字。

 

 

 

Q: 公馬為什麼跑得比母馬快?

 

A:因為...快馬加鞭

 

 

呃...... 天地為證,我可是一字沒改地原汁原味抄下來的。

 

詭異的點其實蠻多,真不曉得是誰發明了在塑膠膜上印字的。

除了有一些鼓舞人心的勵志語錄外,最常出現的就是毫無邏輯性可言的腦筋急轉彎或是一點也不好笑的笑話。

路邊不甚有名氣的飲料店或是早餐店通常都會用這種杯蓋。

雖然看到會想要恥笑一下,卻還是止不住看到就馬上問別人的智障行為。

 

 

但今天看到的這一題真是讓我感到哭笑不得。

很懷疑若是一個小學兒童看到後,天真地問也在吃著早餐的爸媽說 : 把把~為什麼快馬要加鞭

加鞭!!!!!!!!!!!!!!!!!!!!!!!!!!!!!!!!!!!!!!!!!!

 

 

額......sorry我爆走了

 

怎麼想都覺得這是在把辛苦的父母推向萬劫不復的境地阿

 

要回答? 不回答?

這個鞭呢......就是因為呢......

 

乾脆專心吃早餐吧。

 

於是孩子還是無法理解快馬加鞭的深奧含意,父母就繼續裝死好了。

 

 

 

 

依舊不懂為何在早餐飲料上會看到開黃腔的擦邊笑話。

完全就是在荼毒眾多早上有好好吃早餐的國家小幼苗們麻是否!!!!

 

但其實他們也不一定看得懂,思想不單純的人始終只有我一人而已。

 

 

 

 

 

唉,此篇一點也不犀利好笑,我該去反省反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